中国青年网

就业创业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宁夏促进就业“春风行动”计划召开109场次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2-02-14 11:33:00 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近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银川市政府共同主办的自治区促进就业“春风行动”暨银川市“双互动双巩固”活动全面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计划召开各类招聘会109场次,发布岗位近8万个,通过远程招聘、直播带岗等方式为求职者靶向精准推送就业岗位。

  今年1月开始,全区各地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和“春风行动”,已举办招聘会96场次,提供就业岗位近4万个,走访服务对象家庭6849户,帮助2228名服务对象实现就业,帮助3186名就业困难人员享受就业帮扶政策。宁夏公共招聘网同步发布会计、行政、研发工程师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1543个,涵盖宁夏中星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国龙医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117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化工、市场营销、交通运输服务等岗位849个。

  本次活动中,我区多个部门创新整合资源,通过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云端六送”、就业成果展,以及与厦门、芜湖、银川、甘肃四地开展就业创业合作洽谈会,银川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直播带岗及就业政策咨询等活动,为求职者搭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

  2月至5月,银川市还将通过云端持续开展为产业送政策、为企业送人才、为人才送岗位、为乡村送技术、为村民送技能、为灵活就业送保障活动,线上线下为各类企业和各类就业群体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记者 马照刚)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