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创业邦 >> 正文

印江表彰一批先进青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稿时间:2019-12-12 09:38:00 来源: 铜仁日报

  12月8日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对全县“十大杰出青年”、20名“五四青年标兵”进行了表彰,这是该县首次开展“十大杰出青年”“五四青年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能够荣获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我倍感荣幸,这份荣誉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个人的激励和鞭策。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勇当排头兵,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印江首届“十大杰出青年”杜执红坚定地说。

  当晚,印江还举行了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对全县各行各业20名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以此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

  “拿到荣誉证书后,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坚信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一定要靠自身的努力,不等不靠不要,一定要把牛养好,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养牛事业。”印江第四届道德模范“诚实守信”获得者王昭权表示。

  通过评选,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全县上下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汇聚感恩奋进、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

  “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事迹感染着我们,在学校我们应该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中要做孝亲敬老的好孩子,在社会上要做一名好青年。”印江三中学生陈景说。(梅亚军 田林)

  来源:铜仁日报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