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就业创业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青岛即墨:打造青年“留即”人才驿站

发稿时间:2022-02-24 13:1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2月24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宋清晨)团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委在区委组织部的支持下,建设运营青年人才驿站,已服务近百位求职、创业青年,提供暖心栖息之所,成为即墨爱才惜才、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展示窗口。

  筑巢为引凤,花开迎蝶来。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团即墨区委进一步拓宽思路目标,锚定青年人才多元化、多样化就业需求,与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拓展工作维度,着力推动青年人才驿站服务再升级。发挥各行各业独特优势,将岗位推介、培训座谈、优质企业参观以及交友联谊列入服务菜单,不断为青年赋能,打造适合青年发展的全优环境,牵动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到即墨留在即墨,为千年商都即墨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撑。

  2022年02月24日 05 版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