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就业创业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22年春季扩就业系列综合招聘会将在3月举办

发稿时间:2022-03-02 14:15:0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2022年春季扩就业系列综合招聘会将在3月举办

   为贯彻“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助力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求职人员和企业搭建高效交流平台,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于3月举办2022年春季扩就业系列综合招聘会。

   其中,首场春季扩就业系列综合招聘会于3月2日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举办,3月4日、3月9日、3月11日、3月16日、3月18日、3月23日、3月30日分别举办第2至8场春季扩就业系列综合招聘会。

   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可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