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就业创业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内蒙古工会打造“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模式

发稿时间:2022-02-11 11:22:00 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内蒙古工会打造“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模式(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春节刚过,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王赫川就找到心仪的工作。他告诉记者,这得益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云招聘平台强大的服务功能。他将简历投到云招聘平台后,平台工作人员不仅指导他重新制作了一份精美的简历,还为他提供一对一的岗位推荐。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采用“线上+线下”的就业服务新模式,去年11月至今已举办6场线上专场招聘会、4期直播送岗活动、1场社区招聘会和4场校园宣讲会。

  自治区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介绍,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系列活动虽然已落下帷幕,但线上招聘服务依然活跃。截至目前,京津冀蒙工会促就业系列活动上线企业2325家,招聘53419人,参与招聘60万余人次,实名制就业服务25728人次,投递简历13714份,为农牧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提供了个性化、多样化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田昕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