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团团送岗位 >> 正文

招聘 | 融创文旅2021校园招聘,为每一个与众不同的你

发稿时间:2020-12-17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还在为找不到工作而烦恼?

  还在海投简历后苦苦等待?

  不了解招聘信息?

  不知道哪个岗位更适合自己?

  别担心!

  我们来帮你~

  今年5月

  “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上线试运行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指导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

  “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同日启动

  行动将聚焦大中专毕业生

  建设一个稳定的日常化的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持续的线上就业服务

  为地方政府、企业招揽人才

  为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中国青年报社联合融创文旅开展

  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暨融创文旅2021校园招聘活动

  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167个就业岗位

  为在校大学生提供2574个实习岗位

  我们等你来!

  融创文旅品牌介绍

  融创文旅是融创中国的六大战略板块之一,六大板块包括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

  融创文旅是中国最大的文旅物业持有者及产业运营商之一,高起点布局文旅产业,具有良好的资产基础,可提供“一程多站式” 体验平台。融创文旅布局一二线核心城市,现拥有13座文旅城、5个旅游度假区、8个会议会展中心、近30个文旅小镇,其中涵盖逾50个乐园、近90个商业、近150家高端酒店。

  汇集融创乐园、融创茂、高端酒店群、雪世界、海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飞越系列、秀剧场、大剧院和会展中心、会议中心等10余种主题业态的融创文旅,定位于“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通过整合旅游、度假、文化、休闲、商业、科技等跨界资源,打造高品质度假旅行目的地,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欢乐度假一体化解决方案。

  成都融创文旅城-水雪综合体

  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

  广州融创文旅城-融创茂

  无锡融创文旅城-太湖秀

  昆明融创滇池后海

  哈尔滨融创文旅城

  合肥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

  青岛东方影都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酒店群

  南昌融创文旅城

  一段以“智慧”创造欢乐的实习

  是踏入职场前的初体验

  每一位投入其中的学生都是欢乐的创造者

  每一次欢乐的创造都将让成长更值得回忆

  在融创文旅,有覆盖区域很广的工作岗位,从北到南,从西到东,十七个城市,辐射一二线核心城市周边。

  融创文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岗位,包含工程管理、建筑设计、产品研策、市场营销、游乐设备管理、品质管理、安全监督、动物管理、科普教育、演艺编导、视频策划、招商运营、活动运营、魔毯领班、欢乐管家、美陈设计、滑雪指导员......

  在融创文旅工作实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奇思妙想、聪明才智,以“欢乐创造者”的身份为他人创造欢乐,为自己找到价值感。

  你将通过跨体系、跨业态的交叉轮岗和定制化路径培养,成为文旅行业中高层管理者及多元综合业态管理人才,在欢乐中实现职业成长和能力跃升,成为极具感染力的欢乐场景创造者。

  想要360度了解你将应聘的融创文旅吗?请微信关注“融创文旅俱乐部”,这里有最全最新的项目介绍,最in最酷的用户体验,最潮最炫的动态活动,还有惊喜礼包等你解锁,加入欢乐创造旅程,从这里开始。

  进入“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领取欢乐大礼包(全国任一融创乐园四项设备体验票)

  点击“我的”,在“我的钱包”中查看。

  招聘信息一点通

  融创文旅即刻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开启招聘。

  下载“中国青年报App”,点击右下角“就业”,进入“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进入“融创文旅招聘专场”,即可查找岗位、投递简历。

  薪酬福利全知道

  薪酬制度:固定薪酬、月度绩效、过程奖励、年终奖金。

  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免费宿舍或住房补贴、员工餐厅、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面试FAQ

  Q:面试多久后会得到通知?

  A:面试结束后7日之内,HR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联系面试通过的同学,请大家耐心等待。

   

  Q:怎样能提高面试的成功率?

  A:去多了解融创文旅的业态,对融创文旅有充分的了解将有助于你面试成功,想要了解更多,微信关注“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