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就业创业

首页 >> 团团送岗位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发稿时间:2021-05-07 09:57:10 来源: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北京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 学校牵头的“2011计划”“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是国家首批14个认定的协同创新中心之一。经历双甲子的发展,学校形成了以信息、管理等学科为优势,以交通科学与技术为特色,工、管、经、理、文、法、哲等多个学科协调发展的完备的学科培养体系。2017年,学校正式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将围绕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建设“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领域。2022年预计将有507名博士生,3283名硕士生,4132名本科生毕业。

  交大育才俊,社会纳贤能。我校定于2021年5月20日举办北京交通大学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预计200家单位参会,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招贤纳才、洽谈合作!

  一、活动安排

  供需会时间: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14:30-17:30

  供需会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南门小树林周边

  二、报名

  1.申请路径:登录北京交通大学就业资讯网(http://job.bjtu.edu.cn)注册申请

  2. 报到时间及地点:所有单位请于2021年5月20日(双选会当天)14:00前到学校主校区南门报到并领取工作证、停车券等材料。

  3. 展位规格:标准展位规格为3m(长)×3m(宽),遮阳棚,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不提供电源。请招聘单位自带招聘宣传用品。

  三、温馨提示

  1.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请严格执行北京市和我校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科学派遣招聘人员。

  2.进校人员请在就业资讯网“入校申请”菜单板块填写报备信息。

  3.入校人员只能从主校区南门或西门进入,其中驾车入校人员仅能从主校区西门进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51688431

  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编:100044

  网址:http://job.bjtu.edu.cn

  附件:用人单位参加北京交通大学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指南(点击“阅读原文”获取)

  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莅临北京交通大学选聘人才!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