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就业创业

首页 >> 团团送岗位 >> 正文

北京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人员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21-08-27 22:39:02 作者:樊未晨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8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我们欢迎来自校外培训机构有丰富教育教学的优秀人才加入东城教育。”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人事科副科长殷仁亮说。今天,北京市教委面向社会人员举办了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北京16个区(及燕山)教委和学校共132家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8月27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现场。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曲俊燕/摄

  “‘双减’工作整体推进以来,北京市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牵头下,为校外培训机构的转型升级提供主动的对接的服务,对培训机构员工提供更多岗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

  8月27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现场,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的招聘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应聘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曲俊燕/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教师岗位366个,在区域上覆盖全市各区学校,在学段上涵盖中学、小学、幼儿园,学科分布也非常广泛,均为事业编制内专任教师岗位。与此同步,各区教师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已发布在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各应聘人员也可登陆进行报名。

  8月27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现场,一名应聘者在咨询房山区学校的招聘信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曲俊燕/摄

  李奕介绍,北京市特别针对一些短缺岗位提出了岗位需求,希望能够集中更优秀的人才为北京的教育发展服务。

  “面向‘双减’的深度治理,北京市也提出了很多治本之策,在课后服务当中、在线上线下答疑和辅导当中,北京会跟培训机构的转型升级对接起来,提供更多的合作空间。”李奕说。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