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就业创业

首页 >> 团团送岗位 >> 正文

直击现场|2021年秋季在陕知名高校毕业研究生双选会

发稿时间:2021-10-18 18:03:03 来源: 陕西师范大学就业中心

  秋意渐浓 金风送爽

  在万千学子收获的季节

  毕业生满怀期盼 奔向火热的招聘会场

  手中的简历沉淀梦想

  脚下的步伐更加昂扬

  2021年秋季在陕知名高校毕业研究生双选会

  助你起航!

  具体信息

  本次“2021年秋季在陕知名高校毕业研究生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359家,全国有博士、硕士、本科、海归人才引进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国防军工、中大型企业、政府机关等近400家单位提供2万多个岗位,其中高校50多家,科研院所20多家,国防军工30多家,中大型企业200多家。

  组团介绍:军事科学院组团32家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03家,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22家,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2家、临夏回族自治州组织部组团9家、泸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团26家、枣庄市教育局组团16家、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7家、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9家、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5家等。

  本场单位岗位需求比例:博士25%,硕士55%,本科20%。

  

  现场直击

  万物需要阳光 生活需要方向

  长长的队伍 殷切的希望

  趁阳光正好 趁微风不噪

  寂静的会场 让一切焦躁走远

  新的一天 用最美的姿态

  遇见最好的自己 更好的未来。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

  放轻松 卸下包袱 轻装上阵

  会场里

  灿烂的阳光 清醒的人群 奔腾的脚步

  着心中那团火正闪闪发光

  未来可期 人生值得

  投出简历 全力以赴

  手中是见证成长的应聘简历

  心中是满怀期待的星辰大海 

  现场签约 去期待 去热爱

  单位之声

  军事院校直属

  顾老师 

  作为军事院校直属单位,我们比较看重应聘者的专业方向和专业能力。对于应聘者,我建议同学们首先要丰富自己的履历,并慎重填写简历,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要有一定的规划,对应聘岗位需要有一定的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大家克服困难前来应聘,作为招聘单位我们会尽可能的为同学们多提供岗位,也希望招聘和应聘双方都能够收获自己满意的成果。

  龙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周老师

  我们希望应聘者的专业能够与岗位需求对口,综合素质优秀的应聘者会更吸引我们。山东龙口地理位置优越,政策支持力度大,尤其今年支持力度大大提升,高薪吸纳人才,还会提供福利补助。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吴老师:

  我们更关注应聘者的校园经历、所获奖项以及参与的活动这些方面。作为国企,我们会根据入职长短进行初步的划分,提供相应的培养机制。就校园招聘而言,我们有比较完善的体制:导师带领制,即从入职第一天开始,安排业务导师和思想导师来带领,在工作和生活上对职员给予帮助。

  求职者之声

  陕西师范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研究生

  张同学

  我参加此次招聘会是想找一份英语教师的工作。

  受疫情以及双减政策的影响,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我个人更想找一份有编制的、稳定的工作。为了这次招聘会,我也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

  

  北京师范大学

  历史学本科生

  陈同学

  参加此次招聘会,我主要是想了解招聘信息。疫情防控形势下,对于目前的就业形势,我也有一番自己的见解。我的就业意向也因疫情防控形势的改变而改变,主要倾向于陕西本地的事业单位,选择的工作岗位要与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社会现实结合,我更倾向于获得一份安稳踏实的工作。

  陕西师范大学

  国际商学院 本科生

  刘同学

  因为疫情和国内经济形势,考试、面试以及录用的时间节点和形式与之前相比都有所改变,这需要我们转变思想,不能按旧经验直接套用。关于这次招聘会,就我本身的专业性质而言,希望招聘会能够为非师范生提供更多招聘信息。

   

  西安外国语 

  国际商学院 

  李同学

  我来自西安外国语会计专业,我更关注职员在企业的发展空间,以及企业的人才培训和薪酬制度。我认为在应聘过程中,要根据自己求职的岗位,提前查询求职岗位的信息,做好准备;送给学弟学妹一个写简历的小诀窍:实习经历可以采用倒叙的方式来写。

  

  工作者之声

  食品工程

  与营养科学学院 

  赵同学

  一直都很好奇招聘会的现场是什么样子,今天有机会来到招聘现场,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志愿者,看到现场这么多的单位和应聘者,内心是比较震撼的。我是一名非师范生,通过参加本次招聘会,我觉得我更加全面地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希望自己在未来更够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文学院

  王同学

  

  我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面临着考研和就业之间的选择。而借助招聘会志愿者这个身份,我了解了单位招聘的政策和对人才的要求规范,可以让我提前做好准备,做出一些应对措施,提高自己的社会竞争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同学

  

  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我想我可能要开始努力提升自己,因为找工作会有很大的竞争,因此自己的专业能力一定要过硬。因为我是一名师范专业的学生,所以准备多锻炼自己的师范生技能,比如讲课技巧、普通话、三笔字等等,为自己未来的求职做准备。

  

  就业中心助理

   文学院

   潘婷

  我是陕师大就业中心的助理潘婷,我这一次招聘服务活动为我积累了工作经验,锻炼了我的语言沟通能力,也让我提前了解到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自己的职业定位,给自己未来求职打好基础,为应聘提前做好准备。

  但行前路 不负韶华

  播撒的青春 在此时开出累累硕果

  手中正在签约的协议书

  将会是璀璨人生的第一篇章

  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摄影 | 宋怡 阎荟羽 张静蓉 罗凡 廖诗婷 刘娇

  视频 | 邓婵娟 殷丹丹 李菲菲 张雅濛 庞贻英 刘娇

  文案 | 李钧 王怡文 张进禄 赵安娜 赵熙紫 罗扬 李萍

  视觉 | 李钧 王怡文

  责编 | 崔萌筱 袁玥

责任编辑:工蚁